挑战IPTV幸运星 赢取华为P30

        感恩2019年拥抱2020年深圳IPTV新年送好礼!新老用户可通过订购任意产品获得抽奖券,参与“挑战IPTV幸运星 赢取华为P30”活动抽奖。最高奖可获得华为P30手机一部(价值3988元),还有华为荣耀9X手机(价值1399元)、智能AI音箱、智能手环、蓝牙自拍杆、50元电信话费、7折优惠券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挑战!
 
 
一、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至1月31日
二、活动规则
1. 过订购任意产品即可获得抽奖券,单次订购每消费10元可获得1张抽奖券,1张抽奖券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 若使用话单支付方式订购包月产品,可额外增加1张抽奖券,相当于额外增加1次抽奖机会。
三、活动七重大奖
 
奖品领取说明:
(一)一等奖中奖者,请依照提示如实填写联系方式,不填或错填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品。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中奖者提供的电话号码与中奖者联系,届时请凭“领奖短信+身份证”至指定地点领取奖品,请留意。
(二)二等奖至五等奖中奖者,请依照提示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深圳IPTV微信公众号,编辑“电信账号+收件地址+手机号码”留言,不留或错留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品。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邮寄方式派送奖品,请留意。
(三)六等奖中奖者请直接记录电视屏幕上的卡号及密码,拨打10001按语音提示操作即可充值。活动结束后将再次下发电信卡号及密码至您的电视邮箱,请留意。
(四)七等奖中奖者,请依照提示点击领取优惠券,优惠券只适用于订购原价产品,领取后可在“首页-我的-我的优惠券”查看,请留意。



欢迎新老用户打开广信IPTV,挑战IPTV幸运星!
<上一篇没有了
热门英文动画强势来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