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IPTV最新热播推荐——TFboys团粉看这边!

 
打开深圳IPTV,看精彩影视剧!这一期热播节目为大家带来的是TFboys作品推荐。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携各自作品荧屏聚首引爆团魂,团粉看这边!
 
《我们的乐队》
新综艺《我们的乐队》由谢霆锋、萧敬腾、王俊凯三位合伙人组团上线,分别担当“运营总裁”“技术总裁”“市场总裁”,共同发掘培养中国乐队的新生力量。《我们的乐队》一开场即由三位导师带来燃炸全场的主题曲首秀。从吉他到钢琴,王俊凯都驾驭得游刃有余,节目的开播让很多人看到了不一样的热血王俊凯
  
观看路径:芒果专区-王牌综艺
 
《上古密约》
古装神话剧《上古密约》由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上古时代,九婴乱世,金木水火土五官自我牺牲,合力退敌的故事。王俊凯在剧中以反派百里昊和的形象出现,少年纯真的外表下深藏一颗狠辣的心,却掩盖不了帝王气场。剧中王俊凯对该角色的演绎还有些稚嫩,但我们可以相信未来可期,期待他更多精彩的荧屏作品!

观看路径:芒果专区-独家剧集
                                   
《哈哈农夫》
《哈哈农夫》节目里,嘉宾们一同到山里、海边村落中体验果农、牧民、渔夫等的生活作息。嘉宾们在日夜相处中逐渐习惯农村的生活状态,其中完全没有乡村生活经验,最“水土不服”的王源在综艺中以真实表现赢得大家的喜爱。王源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能体会到分享收获的幸福感,在辛苦的农活中不断发现劳作的乐趣。

观看路径:芒果专区-王牌综艺
 
《朋友请听好》
《朋友请听好》节目由何炅、谢娜和易烊千玺三人主持播音,在一个全新的广播小站,分享听众手写信和电话。用故事治愈、温暖陌生人。高质量的节目效果也为该节目获得豆瓣评分8.6的高评分。
易烊千玺作为播音之一,他的嗓音特点低沉,给人沉稳有力的感受。节目中的他常常中肯的给出自己的建议,站在听众角度思考问题并给出客观的评价,这也是这档综艺节目的魅力来源之一。
 
观看路径:芒果专区-王牌综艺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被赞“近年来最好看的青春片”,票房破15亿,易烊千玺一跃成为内地票房最高00后男演员!
这部影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的故事。
易烊千玺在其中的表演卸掉年少成名的明星光环,用细腻的演技塑造了一个桀骜阴郁、外表冷酷但内心温暖的少年形象。易烊千玺更是凭借该角色入围了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演员两个奖项,成为金像奖影帝最年轻的提名者,演技再获认可。
观影路径:超级影视VIP-超级影院
 
TFboys在荧幕上发挥各自长处,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部又一部精彩节目,这么多作品你准备好看哪一部了吗?快来深圳IPTV,海量优质内容,精彩看不停!
<上一篇没有了
挑战IPTV幸运星 赢取华为P30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