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IPTV开机广告代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期:2019年12 月02日
招标编号:SZIPTV20191203
1. 深圳广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深圳IPTV开机广告代理提交密封投标: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深圳IPTV开机广告代理
1
 详情见商务条款和广告代理服务及技术要求。
2. 对投标人的主要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开展包括市场调查、广告创意、广告制作、媒体实施、广告效果测定、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等内容的整体广告策划服务能力和经营实绩有设计能力,包括法人、其他组织,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必须具有广告从业资质,需提供广告从业资质文件。(可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本次招标文件每份200元(人民币:贰佰元整),有意投标者可于2019年12 月02日至2019年12月 1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间联系周小姐0755-22666026缴纳费用。缴纳后可联系耿小姐(电话:0755-86675622),获取电子版标书。确定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需于201912111700前将投标保证金¥50000元(人民币:伍万元整)转至下面第8条所示账号。
4. 所有投标书应于投标截止期2019年12 月 12日14:30(北京时间)之前统一递交到深圳市南山区丽水路1128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星地球站技术楼3楼,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 定于2019 12 12 1430北京时间)深圳市南山区丽水路1128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星地球站技术楼3楼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特别声明:到投标截止时间,如有效投标人少于三家,本项目将自动视为废标。招标人将根据综合评分按由高到低将投标人排名为:第一、第二、第三中标人,招标方首选与第一中标人签订合同。如第一中标人没能按时签订合同,或不能按时履约,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按招标文件做出赔偿,第二中标人自动替补作为中标人。如第二中标人发生类似情况,同上处理。

7.      
深圳IPTV为深圳广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合作业务,共同服务于深圳地区的IPTV用户。现对深圳IPTV开机时加载的商业类广告(指用户自打开机顶盒至EPG首页的过程中,除机顶盒内置的启动页面、且不含IPTV自有直播或点播增值业务业务宣传内容外的不超过15秒商业广告页面)公开招标代理服务商,以独家承包的形式代理IPTV开机广告,深圳电信公司委托深圳广信公司作为本次招标主体。

8.      
招标机构名称:深圳广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丽水路1128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星地球站技术楼3楼
    编:518000
联系人:耿小姐
电话:0755-86675622
手机:15019457659
    真:0755-86675602
收款单位:深圳广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深圳深职院支行
帐号:0332100257041(人民币)
 
<上一篇没有了
深圳IPTV增值业务提供商(2019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