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请回答 关于成长和蜕变的校园故事(影视专题推荐)

青春请回答 关于成长和蜕变的校园故事




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

该剧是一部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青春剧,讲述了普通高中女生孙小柔、高颜值呆萌学霸欧阳羽生、“帅气”且拥有美妙歌声的楚路以及热爱音乐的高原四人之间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成长之余发人深省。




 
竹马钢琴师
 
该剧由方逸伦、金雯昕、文苡帆、李向哲、徐鹤尼等联袂主演。阳光开朗的女孩杨初末,以万分之一的幸运考入了重点艺术类大学星辰音乐学院,遇到了在学校横着走竖着飞的钢琴天才慕流年,并且认出他是自己儿时一直追求的邻家小哥。琴技垫底的初末决定偏要用钢琴追回自己青梅竹马的心意……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该剧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诅咒女孩”丁小柔与“失眠先生”迟信从误会到欣赏、从矛盾到幸福的曲折恋爱路径的故事。

 
 

扑通扑通的青春 
 
鹭岛大学跳水队面临解散危机,教练于枫找到昔日跳水界的“明日之星”江白龙,队伍士气高涨,跳水大赛就此展开。
 
 
 


初恋那件小事
 
毫不起眼的普通女孩夏淼淼,皮肤黝黑、戴着酒瓶底似的近视眼镜,成绩勉勉强强,但活泼开朗的她喜欢为人排忧解难,当遇到同样喜欢为别人考虑问题的梁又年,淼淼的心湖第一次泛起了涟漪。
 
 


观看路径:广信IPTV-专题
 
<上一篇讲好中国故事 献礼70周年
免费试看一周新 第14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