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 献礼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大献礼片之一。陈凯歌担任该片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执导,葛优、黄渤、任达华、张译、王千源、惠英红等演员主演。
这部影片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的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在管虎导演的《前夜》中,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黄渤饰)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无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能万无一失。
张一白执导的《相遇》里,高远(张译饰)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爱情与生命。
在薛晓路执导的《回归》中,升旗手朱涛(杜江饰)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惠英红饰)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王洛勇饰)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只为能够在香港上空准时升起五星红旗,保证香港回归“一秒不差”。
导演宁浩用《北京你好》点燃2008年国人记忆,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葛优饰)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让他一同感受奥运会的高燃时刻……
 
 
 
我和我的祖国(综艺)
《我和我的祖国》这综艺汇集了中国年轻人创作的创意短片,以“中国新青年”与“国家”的关系为出发点,年轻人用其独特视角来观看创意短片并畅谈社会方方面面的变化和令人骄傲的成就,以此向祖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幕后纪实节目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幕后纪实节目,全面纪录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幕后拍摄故事,真实呈现7位优秀的中国电影导演与拍摄团队,及数位优秀的演员,为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光影厚礼,背后的巨大努力与付出。这不仅仅只是一次电影行业前所未有的深度揭秘,更是一次中国电影人与观众跨屏幕的情感共振

 
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改编自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讲述了中国海军及海军“蛟龙突击队”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
时间紧迫,在遵守“国际外交政策”的大原则下,海军战舰及蛟龙突击队成功转移等候在码头的中国侨民,并营救了被恐怖分子追击的中国领事馆巴士。然而,掌握核战原材料的恐怖分子首领还在密谋更大的行动。事态紧急,蛟龙突击队必须尽快行动!
 


决胜时刻
        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福建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由陈力执导,王仁君、王志飞、刘智扬、胡兵、张一山、孙维民、李幼斌主演的历史战争片。该片于2019年8月1日在中国上映,讲述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

 
 
 
更多献礼70周年红色经典节目,欢迎打开广信IPTV观看!
 
观看路径:广信IPTV-专题
 
<上一篇慢下来,值得细品的纪录片
青春请回答 关于成长和蜕变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