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看一周新 第14期

  创业时代

  电视剧《创业时代》首次讲述国内互联网创业题材的商业故事。IT工程师郭鑫年与好友罗维与投行精英那蓝等人一起,踏上互联网创业之路。然而刚刚开启创业版图的他就遭遇到重重危机,面临同行业的恶性竞争,以及被虎视眈眈的商业巨鳄环伺左右,郭鑫年将如何坚守自己的创业之路,一场惊心动魄、暗潮汹涌的商战博弈一触即发

  

  

  天意

  秦末汉初,群雄逐鹿。空怀经天纬地之才却埋没民间的淮阴少年韩信,因缘际会遇到一名神秘黑衣人,称可借助神力帮韩信崛起,条件是只要韩信答应与他做一场交易。历史的车轮不断转动,秦始皇、刘邦、项羽、张良纷纷走进权力纷争的核心,身处其中的韩信发现,这王朝更替与权利交织的背后,竟有一股神秘未知力量在操纵

  

  

  那座城这家人

  1976年,一场7.8级地震,把王大鸣、林智燕小两口,双双埋在矿医院。六天七夜后,王大鸣获救,醒来得知:身怀六甲的妻子没了,老爸没了。左邻右舍,家家戴孝。在震后忘我工作的日子里,陶瓷厂女工杨艾闯进王大鸣的生活。杨艾父母双亡,大姐全家殁于地震,只撇下个震成了哑巴的小儿子。王大鸣和杨艾做了半路夫妻。王家和林家,已搭伙过成一家子。除了老妈冯兰芝、老丈人林兆瑞、小舅子林智诚、小妹王卫东,刚收养的隔壁刘家俩半大小子,现今又添三个新成员——杨艾两姊妹和小哑巴孙磊。九口人,六个姓,非血缘组合一家子,经过地震、非典、情感纠结及癌症折磨,在改革开放时代变迁中,挣脱震后困厄,最终重建幸福家园。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故事发生在2029年,彼时,X战警早已经解散,作为为数不多的仅存的变种人,金刚狼罗根(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饰)和卡利班(斯戴芬·莫昌特 Stephen Merchant 饰)照顾着年迈的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Patrick Stewart 饰),由于衰老,X教授已经丧失了对于自己超能力的控制,如果不依赖药物,他的超能力就会失控,在全球范围内制造无法挽回的灾难。不仅如此,金刚狼的自愈能力亦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减弱,体能和力量都早已经大不如从前。  

    某日,一位陌生女子找到了金刚狼,将一个名为劳拉(达芙妮·基恩 Dafne Keen 饰)的女孩托付给他,嘱咐他将劳拉送往位于加拿大边境的“伊甸园”。让罗根没有想到的是,劳拉竟然是被植入了自己的基因而培养出的人造变种人,而在传说中的伊甸园里,有着一群和劳拉境遇相似的孩子。邪恶的唐纳德(波伊德·霍布鲁克 Boyd Holbrook 饰)紧紧的追踪着罗根一行人的踪迹,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将那群人造变种人彻底毁灭。 

  

  

  独立日大电影

  外星人入侵地球并带来了终极武器。人类的命运危在旦夕。美国总统和国民必须决定,究竟是应该相信外星人,还是害怕他们。 

  期限人生

  一位在镇上受多方追杀的父亲期望自己可以活到拿到人寿保险金的那一天,以支付与他长久疏远的女儿的抚养费……

<上一篇青春请回答 关于成长和蜕变的
没有了下一篇>